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销售有限公司

船用发动机|船用发电机组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费坤泉
  • 电话:0571-88059069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斯太尔WD415系列船用发动机-中国重汽
斯太尔WD415系列船用发动机-中国重汽
浏览: 1581
品牌: 中国重汽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0 11:26
 
详细信息
  WD415系列船用柴油机作为WD615船用柴油机的姊妹产品,吸取了欧洲最先进的柴油机设计理念,对关键的基础件进行了强化设计,更进一步提高了可靠性。尤其是获国家专利技术的安装在机体曲轴箱底平面的框架式双轴平衡机构的设计,彻底解决了四缸机振动大的问题,完全具有六缸柴油机的品质。功率范围58kW-158kW,转速范围1500-2100rpm。
  超强动力:最大功率可达240马力;
  性能卓越、经济实用:配装专用的喷油泵,主机带停车电磁铁、辅机带电子调速器,在较宽的功率范围和转速范围内都有极低的燃油耗,最低燃油消耗率低于198g/KW.h。
  专利平衡机构:彻底解决了四缸机固有的二级往复惯性力,整个平衡机构置于油底壳中,不影响发动机的整体尺寸及发动机的原有结构,便于在船舱内布置。
  适配范围广:广泛适用于多种船舶的主推动力和配套动力。


 
询价单